數位學習方案

數位學習方案

數位學習以科技工具為傳播媒介,增加了教育訓練的多元性。企業透過數位學習導入,除了有效降低企業的訓練成本,亦可將企業核心知識與實務經驗透過數位學習方式傳承給與新進員工;訓練時間亦可依據每個員工的時間自行彈性調配,可自行調整學習進度,有效增進學習效率。適才顧問有多年的相關經驗,能協助企業組織、教育單位導入數位學習,建置學習平台與製作數位教材等,提供學習科技應用與數位內容規劃的完整方案。

學習平台規劃建置與經營

以往企業選擇導入數位學習時,常因採購數位學習平台需花費大筆經費而卻步,龐大的數位學習平台也不一定符合企業特性與需求。適才團隊擁有豐富的數位學習導入經驗,可依據企業產業、訓練需求及規模等要素。規劃建置適合的數位學習平台方案。同時,協助企業經營與維護數位學習平台,並針對企業預期達成成效,規劃行銷策略與辦理行銷推廣活動。

數位教材設計與製作

適才顧問累積豐富的數位教材設計與製作經驗,可運用教學設計模式 ADDIE(Analysis, Design, Development, Implementation, Evaluation) ,為企業規劃完整學習流程及教學應用策略,以期達到最佳化的學習成效。

數位學習套裝課程

本公司擁有數位學習套裝課程,主要分為經營管理、行銷業務及個人成長等三大主題,可以依照企業實際需求客製化,​設計混成課程,想要知道更多,請來電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