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培訓

產業人才培訓

國內大規模推動產業職能基準發展,旨在建立各產業人才的職能水平,並依此建立產業人才培訓課程,提升產業所需人才知能與素質、降低學用落差,適才顧問瞭解職能應用的重要性與延伸性,結合團隊長期投入培訓服務的理念之下,期望能協助各機構發展產業職能,並應用於職前或在職訓練之課程設計、能力評鑑等環節,將台灣優質的培訓服務能量推展至國際,提供各國職訓機構優良的訓練課程。

系統性課程設計

依據產業職能,可重新檢視、盤點人才培訓體系與課程內容,透過完善的課程設計與發展,將能訓練出符合業界需求、勝任職場的優質人才。

標準化教材

教材是傳遞教學內容的媒介,而提供標準教材是教育訓練品質保證的重要一環,不僅能將授課內容對焦於職能要求,更加整合講師豐富的教學精華,有助訓練品質的提升與維持。

學員能力評鑑制度

專業能力評鑑制度可檢核學員能力具備程度,作為教育訓練成效評估指標與訓練課程規劃之用,並可設計能力評核與人才認證方案,為產業人才加分。

師資培訓與認證制度

授課講師是引領學習的舵手,除了本身具有的專業學識外,出色的授課技巧更是不可或缺。透過師資培訓與認證制度的設計,促進講師教學力與表達力的提升,建立專業師資庫。

數位學習科技

在資訊科技快速發展之下,網路、多媒體及各式載具融入於人才培訓中,不僅使訓練管道更加多元化,亦可輔助課堂中的教學,提供零時差、個人化的培訓服務。